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我是個小老闆

2012-1-1

我做了小老闆....
也特別感謝“烘哥”這樣的幫助我...
心裡是充滿感激...

最近生意真的好差....莫名開始擔心..壓力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辦...

當然也想了很多...不管好壞...我都想了..

是否前進...還是結束..

老婆告訴我...剛開始...生意會差那是一定的...
要給這生意一點時間...
可....我在想..我能給他多久的時間能等?
我們能不吃...可是在家的...小瓜呢?(孩子)

要顧家....要想生意怎麼辦...
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好...也不想讓老婆擔心...

這時....真的好無助...一個朋友都沒有...想要說...都找不到能說的對象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