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我的路...感覺不遠了

我的心...越來越冷...慢慢吸收不到別人說的話...
感覺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....
對什麽事情...開始逃避...
我好怕....真的好怕....一直有種想解脫的想法...
東西開始越吃越少...越來越瘦....

明明不想笑....可我還是裝著沒事情...
心裡只有一個疑問.....這個無助的時候....誰可以陪著我?
老婆?
我不想讓他擔心...他是個快樂的人...
心中都是快樂事情...
有時候看著他...我就有種想哭的衝動...就是一個字..

心疼她~

我的路越走越緩慢...如果我走了...他和孩子怎麼辦?
開始擔心這個那個了...

如果不愛....我不會擔心他們...
婷和孩子是我這輩子放不下的事情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