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12月20 21 22 三天的假期...就这样过去~
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期待这三天的假期...
也许这假期是一个月前就请的假期呢?还是我约的都是我认为很重要的朋友
一起去同玩??
小勇...惠玲...庄...meimei...还有我女友..婷
可是...
更本就没预期的那么顺利...终究有差错...
很心灰吧...因为就是之前大家都说没问题后..我就安排时间...
大家也在敢时间~
说好大家要聚在一起..一起去玩的...
结果...出席的...只有小勇..庄..我女友婷...
我们四人....简简单单的去走街...
那行程...是多么的没计划...也许是失望吧...
所以也没很开心...大家都想赶快回家吧...只是没人说出口...
时间很快的过去...三天的时间好像都没一天..就这样过去了...
想到要离开家...去工作..我就好不舍得家哦...
啊!我对自己说!要就不回!要就休息个久久!!哈!
小敌啊!小敌啊!加油!明天会更好的!朋友们~
你们也一定这样认为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