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我们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了~

当你说你要做第二份工时.....
我是不赞成的....
自私的我害怕你没时间陪我...
害怕你的身体会不行..
因为你的身体不怎么好...是不是就生病,一病就是好几个礼拜~
可是我知道..你打第二份工是为了我们的以后...而努力的工作....
我也谅解~
虽然你说:放心..我一放工就马上去找你...
可是我说:不要~
你有时还会因为这样跟我小吵...
但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说不要吗??
我恨不得..你时时刻刻都能陪在我的身体..
可是你放工都几点了...在陪我..你的休息时间都没了..
等下病了怎么办??
所以我希望你能安排自己的时间...知道吗..傻瓜~
如果有休息...就用那天好好的陪我...就够了~
当我知道..你要做的工..类似像喝酒的地方..
我开始担心...
那的男生会不会喝醉酒欺负你呢??会不会有很多男生追求你??
突然我变的好心灰(无言)....
也在想让你去做到底是对还是错??
不过..
我已做好准备!来迎接这个挑战!!!
如果有人问我...对于这样的挑战有没有信息会赢??
坦白说..我好慌~
因为婷婷以前跟男生朋友....都不保持该有的距离...
在我不认识的男生面前都有说有笑...完全忽略我的感受...
她是无心的~
因为无心...更是好几次往我的心房攻击着我....让我的心痛得泪水流不停...
也因为好几次都是类似问题...我们差点就分开了~
我虽是男生...可是男生也同样需要你们女孩说的“安全感”....
我真的也好需要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