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【不能在浪费每一分,每一秒我要努力】

以前什么叫做“后悔”
我不知道...我也不会后悔...因为每当我做一件事..我就敢敢的去做~
竟然要做,为什么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呢??
所以我就做什么事..我都不说“后悔”这两个字..
今天...我“后悔”了~真的后悔了...
我后悔没好好珍惜“时间”我就这样浪费掉了...
一天过一天...每天就只知道玩!有钱就要花给他完~
现在有女朋友了...慢慢的会想了...会想到以后...我们的以后~
女友这样问过我一句话:你的梦想是什么?理想又是什么...
我只回答他我的梦想是....可以带着我心爱的人一同去我爱去的“云顶”
可能很多人想这很容易啊~不过对我来说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好难..每次去就是和朋友还是家人同行~
所以我的梦想是能一起去“云顶”~
至于理想..我回答不出....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...
现在我知道了~我努力存钱..努力工作~
虽辛苦.不过都值得..
因为美好的未来..我愿意为她“婷婷”打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