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他在我面前哭了


也许..他一个唯一让我这样心痛的一个女孩吧..
一个让我心痛到极限的女孩...
也是我真实面对到...关于他的事情~
看见她真人..他并没什么跟人不同...可是..她做的所有事..面对的事..我敢大声说!没几位女孩可以去面对!
对我来说..他的生活..我真的不能过..因为是“负担”就因为是家中最大..所以他就要做这些...做完工..去打包东西回家给家人吃...教妹妹们读书..洗衣..妈妈有身孕以好多个月..所以要帮妈妈按摩...按完..有要洗衣..包水...在冲凉...
就觉得心痛....可他从不在我面前抱怨过~
也好几次..我做着“摩托”带着她走走..她靠着我的背..就这样小睡了..我知道他很累..不想吵醒他..也想就一直走下去..可以让他好好的睡一下...不过时间有限...我还是要带她回家...离开时..我都好不舍...
妈妈离开了...去了另一个世界...
昨天...15.3.2010年..我第一次见到婷婷的妈妈~
竟然是在殡仪馆...
看见她躺在冰冷的棺材~
我的心几乎快要停止.....空荡的脑袋...只浮现“怎么会这样”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...不过太真实..在也无法想象这是梦..我回眼看了婷婷..她也静静看着妈妈...只说着“这就是我妈妈~”
无言的我..很安静~
她走回妈妈棺木边..烧金纸...婷婷说“快跟妈妈说.你会照顾我..叫妈妈安心走”
我没犹豫..就照说了...我想在补充一句...“虽然我不敢肯定会永永远远的跟婷婷走下去..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...也许有天他再遇到一个能给她一个舒适的生活..我会放他离开..请您放心..我也会好好照顾她”
今天以第二天..16.3.2010..
我还是会去陪她...到早上..我开工为止~
可是婷婷...在第三天...也就是17.3.2010的当天...
我不能陪你....因为是你妈妈“出殡”...我真的不想看见你哭...因为我会比你跟痛苦...原谅我....不能陪在你身边.....我爱你婷婷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