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我不会在笑了~

怎么办好呢...我真的笑不出..
睡醒..第一的事就是马上冲凉..然后下楼工作..今天我完全不想笑..全部朋友都注意到我怎么这样安静..一个人坐着搞自闭...也不笑..早班的员工问我怎么了?我静静的对他..微笑...
就算我不说..只要是在这里工作的人..都知道我怎么会这样..是我不笑吗?不是的..是我真的笑不出..真的~
所以变得很安静...以前在怎么不开心..我还能跑来跑去..来淡忘自己的心情...可是我在一个新的地方..就有朋友...也不如我认识几年的我朋友来的好..
是因为工作???也许吧...看是简单的工作..怎么会累呢....
我们累的不是外在..而是精神的疲惫...
我好离开现在的工作...可是离开了..我又能去哪里...
眼前一片黑暗..我会怕..又有谁可以拉我走现在的黑暗??
想到自己的前途...我更是压力大...朋友们每次到会问...你的理想是什么...我静了一下..马上撤开话题...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...所谓的“前途”是什么我开始想逃避...
现在抱着的是什么心态?是一天过一天...
现在肚子好饿...身上的钱也要完了...
一肚子饿..我就想到家..因为家都会准时做饭...
饭桌...在怎样少菜..可是老妈子..一定会煮一样我爱的菜..因为我很挑食..如果饭桌没一样的爱吃的..我就不吃..“就是家中的太子爷”
可是现在...就是老妈煮的在不好吃...我也会乖乖的吃完~
因为我真的想你...想和你一起车大炮..一起出街走走看看~
现在只能用想的...
我有一位姐姐..也是唯一的一位..他在新山和他老公住..在新加坡工作..我们几乎没什么用电话联络还是写信息聊天的..
几天前..电话突然响起..本不是很想接的..因为都不爱说话..就看看是哪位..一看原来是姐姐..吓了一跳...怎么会打来..原来是要问我过的好不好..可是我心想..是老妈子叫他打来的...就如我说的..我和姐姐没什么联络..当然.少联络不是不好..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..呵呵..
问到..你在那好吗?有乱花钱吗?有打电话回家吗??
可是他不知道...他这样问..我好想跟姐说..我真的很不开心...至于怎么没打电话回家..我回答姐姐的是...打回去做么??不知道要跟老妈说什么...
真正是..我怕听见老妈的声音..因为可能会难过的留下眼泪吧~
所以选择不打电话回家....
对我来说..没听见...没看见....会更好..因为听不见..我就【不会想念】~看不见..我就【不会思念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