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我与我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“ah zhuang”


这位就是我的好朋友~“阿庄”
我很他从小就认识到现在...十根手子算都不完我们认识的年数~
在小学除了我们两还有一位惠玲..我们可是三剑客...去到那..都是一起的...
就如学校补习..一个会迟到..其余的两家伙也会跟随他迟到..因为它是我们的头~哈哈哈
搞笑的是..那天补习迟到了..我们明知道迟到了..我们三剑客..还是慢慢来..在走路去学校补习时..我们都会经过一间杂货店..里头当然卖着我们最喜欢的“零食”卖着我们喜欢的零食..慢慢走向学校的方向...
进了学校的大门..我开始有点担心..因为我们在要出门时..就要迟到了..加上我们又慢慢来...肯定迟到半小时以上..因为是小六的事了..有点模糊..
我们的补习老师也是超凶的...可是我们的头!啊庄小姐带头走前面..
我和惠玲就个站一边..就像左青龙..右白虎的一句话~哈哈
踏进我们的小六一班..看见老师望着我们这边..便问道:你们知道几点了吗?我们三人说时钟坏了..所以迟到..就这样..老师只说不要有下一次..我们也变成风云人物了...
现在回想..可以在从来小时的生活..我愿意失去我现在的所以..再换回那时英雄时代的我们~
现在我们虽有联络..不过见面的次数是几乎不会在三人同时聚会了..因为各有各的工作要忙...都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迈进~我们几年前说过..在三十岁前..我们要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出国玩..相信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忘记吧...也一定要实现....
而今天你跟我说你哭了..因为压力很大...我们能明白..如果考不上你要进的新加坡学院...浪费的那些钱是不少钱的...你要顾虑的是很多很多...新加坡的水准不像马来西亚这样...新加坡说的上是国际水准吧...我们可怜的啊庄...我如果有回家..你也刚好有回来..我们去吃好的~慰劳一小时候的大姐头..也是未来的大专生..嘿嘿~加油啊.....不开心要跟我们说..知道吗?
我和惠玲永远伴随着你...

1 則留言:

  1. 首先,看到这照片就在想..我们是几时拍的?干吗我拍得那么丑还会给你留着..哈哈..
    过后当然是开心.因为你第一个写的就是我嘛..哈哈..
    我真的很开心跟你们有过那么多荒唐的事..就如你说的..其实很模糊了..但曾经疯狂过,就觉得好骄傲哦..哈哈=P
    当然那些超疯狂的..我的印象超深..超搞笑!!
    嗯..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..很开心有你们!!我一定会努力的!!! 我真的要谢谢你们哟~~
    至于你要请客..我当然要好好大吃..期待中~~呼呼呼呼@@
    还有...我们一定要实现我们的约定哟~~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