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我的女友的“妈妈就这样带着要出生的弟弟离开了”


他就是我的女朋友...是个很乖..顾家的人..
他有一位爸爸~一位妈妈...一个弟弟..还有好几位妹妹.....
因为弟弟妹妹都要上学...而爸爸的工作不是时常都有...而婷婷(我女友)
就在外打工..帮忙家里...的开销...每次放工..他就会来到我工作的地方找我..因为我在工作..也不能一直跟他说话...他也不因为我没陪到她而发脾气...
很体谅我...
我放工时间..也就是十一点..弄到来..也差不多快十一点半了...而我们就只剩下半小时的时间..单独在一起...做着朋友的“摩托”载她走走...直到..12点...因为他的时间不能超过12点..不然妈妈会打电话来...
昨天..我不开心..是因为工作的事..我一不开心..就会很安静..不想再说话..没心..不过“婷婷”竟然可以逗我笑...
昨天我们谈了很多...心情也好了很多..因为有他..
我庆幸着...
昨晚...听他说..“啊..好累啊..明天要陪妈妈去医院做检查...因为怀孕快生了”
哪知刚好..羊水破了..就代表..要生了...这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事...
不过....不是这样的...因为妈妈要开刀生产...不过医生说不能..因为胎儿不足月..必须要自然生..可是妈妈去医院时...早餐都没吃..加上..妈妈体质较瘦..怎么有力气生?
我开始担心着..因为婷婷快哭了...直到多小时后...我收到婷婷的信息...信息写着..."妈妈没了~"我吓了一跳..怎么会这样????二话不说!马上打去问....听见..他就说话都没力气..我更是越担心...我说到..婷婷..你是不是在开玩笑...来玩玩达达??因为我有贫血..被吓会晕倒..
而他说不是这样的...妈妈在里头在急救着....
我一直祈祷..希望大小都可以保住~
在多一个小时...我再次收到婷婷的信息....“妈妈死了,弟弟也没了”..自然的..我在打给他...这一次他不是静静的跟我说话...而是哭出来了...我心痛的也流下眼泪...
因为我的婷婷..失去她唯一的“妈妈”还有一位还没看见这世界的弟弟~
那医生怎么这样!!!!再怎么样都会保住一个不是吗????怎么两个生命就因为他而丢了性命!!!
我以为生孩子危险率较低...说难听..就这样倒霉好了...也会留下一位..可是怎么我的婷婷遇到的是这样的事...一开始..他的日子就是辛苦的度过...现在呢?会更辛苦了...
心痛他...不舍他~可怜的他~
我不知道还可以看见他像现在这张的照片...开心微笑着...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天都那么不公平~
    不该离去的人都被带走~
    可怜我们大家不能做些什么~
    希望婷婷正做起来~
    还有妹妹们都需要他~
    加油~
    不管路途多遥远多难走~
    都要走下去~
    小敌先生,你要好好照顾婷婷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