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不知道怎么好累~真的好累...


不知道怎么这样累.....
感觉上好像什么事都提不起劲...就想沉睡着那种感觉....我有很多东西都想说...可就因为太多了..所以我说不出..我的一位朋友就是我的工作伙伴“nono”他说过这样的一句话...越是伤心的事...越开不了口...让朋友还是家人知道...我静了一下...他说的也是..因为我就是这样...心里有很多不开心的事...可是我能怎样...我是这样认为的..就算说出来又怎样?事情未必可以得到解决...因为有些事情已发生...就如人已死,不能再活过来....
是同样的道理...
慢慢的..我就算不开心..我也不想什么说..不想我的朋友担心...也一方面...我朋友在多..我也找不再一位可以聆听我心事的朋友....
悲哀啊~昨天..我放工..因为累..我时间到我就马上去休息了..也就是cc楼上..楼上很大..好空荡..感觉很好凄凉..就跟朋友说电话...朋友也会说你在厕所是吗?怎么有回音?我就说..我在一个很空荡的楼上...什么都没有..所以说话就有回音..我还笑着说“这样才不闷.因为有另一个我在学我说话..呵呵”
说完电话...我马上累得躺在床上..枕头贴的很高..眼前就是一个大窗口...窗外..有好多燕子在飞来飞去...这时候..突然感觉烦吵的声音不再有..都静下来了...当然在一个人的时候..特别会想东想西的...就自己不开心的事也不知道什么事..因为好多吧..呵呵...也许是工作吧...越做就越不开心..因为变了..变得很有压力..以前工作伙伴..都会一起开玩笑过时间...可是现在都消失了..因为大家都累了..就算是笑..也笑的很勉强...所以现在的我..也不再开心大笑...变得很安静....
以前聊的都是开心事...而现在聊的是...等下到谁被骂..因为我们每天都要被骂..而是很凶的那种...大家一定很好奇..怎么会每天被骂呢..因为老板说“到底有没有打扫的???”而我们真的有做..还是天天做的那种..可是老板还是不满意..因为老板要的水准真的好高...所以每天都过着等下要被骂的心情过着~如果我们没做..这样被骂..我甘愿..
委屈..难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