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媽~對不起

這次...
我能感覺的到...我媽媽很心痛吧...
以前...我沒錢...都不敢像老媽子開口..向他拿錢...
有也是剛出來工作時...沒錢....才向他借幾十塊...
從不超過rm100—到rm200....
這次....
我一借就是rm6000.....
我都不敢向他說...可是我為了買車...沒辦法..向他開口..
雖然這六千...四千..是我放在他那里..媽幫我放銀行“定期戶口”
因為還沒滿..所以不能拿我的錢...
所以就六千...完完全全是我媽媽自己的錢...
當我在他房間時..看他數著錢的那一刻...那得那句話..
“這是我存了很久很久的錢了”
無心中...我直接不知道要說什么話...我很安靜..看著他算著六千塊...
我拿著些錢...一路回到永平去買車..
我都沒笑過...也不想說話....因為我那得是我媽媽辛苦存下的錢...
就連自己都不舍得用的錢...
他沒說過不!就把錢拿給我...
我對自己承諾...我一定要換回那兩千塊給媽...
也要更努力的賺錢來孝順他...
我不善于表達我對我媽媽的愛...只能把這些記載在這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