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cc并没这样简单

为什么压力越来越大...
我是做cc的...为什么外人看我的的工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....
就是轻松到可以!!
可是...你们根本就不清楚...
我只能说每一样工作...都有他所谓的压力....
就cc也一样....
我的位子越来越高....做的事情...就不止“开机”“关机”打打扫扫...
要学自己不喜欢玩的上线游戏...好多好多~
要放下面子...去问人要不要进“点卡”
这些都是我不喜欢的....难道做cc这些事情就一定要做吗?
我就没的选择?
我现在的情况.....已经严重到!吃饭都怕老板打来“吹我回去”
就放工了...我也没所谓的私人时间...怕这个那个....
慢慢的...我就算出去...都怕电话响....老板打来!
朋友说我...你的时间全部卖给你老板了啦!笨!
我真的逼不了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..
我只想老板不要再逼我了...我真的有努力了.....
达不到你的要求...我很抱歉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