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大年初二....我又是一个人....

开开心心等着我老婆...
因为早前...她就说过..会在初二回来陪我...
我也期待初二她回来....在等待的时间..才知道时间过的好慢...
好不容易等到“初二”这一天...
我跟我老婆聊着天...
我问到...你几点回呢?
老婆的回答:下午就回来了...
结果时间慢慢的过去了...
我在问几点才回呢?已经快半晚了...老婆说..爸爸在赌博...朋友不给他回~
当我知道这样的情况...90%是没有回了...不过我老婆说晚上会回到...
我还是相信我老婆...一定会回来陪我...所以我在等...
结果....没有...我听见的是...明早才回去...
很无言的我...
很安静...
只想一个人静静的...
那种心麻麻的感觉...好像是心死了的感受...
又是一个人....新年期间...大家一定都有人陪吧...
而我...是一个人...一个人开车...一个人早睡...早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