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二哥过大礼...妈妈不小心跌倒..

这个事情是早上的事情...
家里忙的不可开交!我也不例外...弄东弄西的...还好有阿姨们来帮妈妈..
因为今天是哥哥的大日子..."过大礼"
我弄好我的东西...在客厅跟我姐姐的孩子“祥子”玩...
突然听到厨房阿姨喊!妈妈跌到了!【福建话】
因为阿姨很少会喊到这样...我就去厨房看...
妈妈躺在地上...动都不动...
我吓了一跳!马上冲过去扶妈妈去来...我的心都快停止了...心疼我妈都快流泪了...
妈妈慢慢恢复意视...可是人还是全身没力...
还是昏昏的感觉...
之后二哥到了...听见妈妈跌到的事情...也很担心妈妈...马上叫妈妈去检查...
可是礼仪还没进行...
就赶快拜拜...坐一下...
我就驾车带妈妈去检查...
医生说最好还是住院观察会更好...但妈妈不要~
接着医生说:家中有人看着妈妈也行...关键时刻就在这48小时..
如果妈妈有什么..症状!要马上送医院...
看完医生..我们就回家...
慢慢接近我的工作时间...
我多想请假...来照顾我妈妈...可是我的工作要交代~而且我的假期已经用过头了...
妈也是叫我去工作...家有人照顾我..你去工作~
我更本就不放心她....
此时此刻!我人在工作...我的心在妈妈那里~
妈..你会没事情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